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安全管理工作综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常州机场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综合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副总经理禚保谷、各驻场单位代表以及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汇报了机场年度外来物防范、鸟害防治、除冰雪及防汛等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机场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肖仁芳表示,机场安全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监督检查,各部门要建立密切配合、互相协作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安全管理与业务经营相互促进。

此次会议,对明确各部门及相关驻场单位的职责,增强各单位凝聚力,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织牢织密安全管理体系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常州机场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机场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