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总值班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运行单位值班领导持证上岗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提高总值班员应急管理能力,4月22日,常州国际机场开展总值班人员培训,公司领导和机场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结合安全作风建设,开展安全作风宣教和案例警示教育,通过规章解读和体系介绍,阐释了机场安全作风长效机制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针对跑道安全、机坪安全等重点领域,结合机场运行环境,学习了机场运行安全基础知识。最后通过典型突发事件案例开展互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践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回答,有效提升了机场总值班队伍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总值班员进一步领会了民航有关规章,了解了机场运行环境,熟悉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流程,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