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李军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李军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现场揭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军工作室现有成员6人,由部门管理人员李军和其他技术骨干组成,平均年龄34岁。工作室本着建设、创新的理念,开展针对部门设施设备、工艺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攻关及推广应用,以提高自主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的带头带动作用,激励全员立足岗位,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为部门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挂牌仪式当天,潘泉荣一行现场参观了李军工作室的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工作室创新研发的各项设施设备,充分肯定了李军工作室的建设工作,他希望设备团队要做好传承与创新,培养人才、带领队伍,在公司发展中展作为、做贡献。

未来五年,工作室将密切关注一线需求,从基层设备技术人员中挖掘新思路,充分发挥不同岗位设备技术人才的优势,通过创新、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方式全员参与,继续全力打造人才培育、成果转化的综合创新平台,为部门的快速发展与设备技术革新提供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