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慰问航务部支部集中居住运行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来临之际,26日下午,常州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航务部支部集中居住运行人员,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为保障飞行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确保军民航运行安全平稳,机场积极与部队沟通协调,确定了“7+7”的集中居住的运行保障方案。管制、通导各业务骨干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主动请战,克服自身困难坚守岗位。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航务部支部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始终团结一心、严防死守,继续发扬不怕艰苦、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抓好三基建设,真正落实三个敬畏,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慎终如始、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