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广玉兰班组获评“江苏省属企业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江苏省属企业“优秀班组”和“优秀班组长”的通报》,在全省属系统企业表彰100个优秀班组和100名优秀班组长,常州机场地服部广玉兰班组(旅客服务室)被授予“省属企业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常州机场地面服务部广玉兰班组(旅客服务室),现有成员45人,平均年龄26岁,主要主要承担旅客问讯、旅客登机、到达引导和特服旅客的全流程服务。2022年地面服务部在旅客服务室基础上进行了整体优化升级,以常州市树命名,创建“广玉兰”班组。该班组始终坚持真情服务,秉承“我们在您身边”的真情服务理念,为进出港旅客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和全流程的地面服务。

微笑于心,温暖随行。广玉兰班组积极推行微笑服务,简单的一句“您好”、“谢谢”,却让服务更有温度,她们在服务实践中总结提炼出“四五六”工作法,并相继推出无陪儿童“温馨伴”、轮椅旅客“贴心随”、患病旅客“紧急助”等爱心服务,主动为旅客提供免费冬衣寄存、遗失物品线上认领、“夕阳红”老年人智能出行、“愉悦航程 与您同行”等贴心服务,积极开展三八节“春意展芳华”、“5.20”旅客关爱等节日服务,解决旅客实际困难,努力让旅客拥有更加美好、温馨的出行体验。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疫情发生以来,广玉兰班组积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地,用忠诚担当守护机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她们向旅客发放防疫宣传手册,严格执行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班组还设立了公共卫生督导员,及时做好候机楼旅客一米黄线间距、口罩佩戴提醒,并配合航司做好因核酸有问题未能成行旅客的服务工作,协助旅客退改签,多次获得旅客的感谢和好评。

优化岗位,管理提升。广玉兰班组坚持做好岗位人员操作的范化、标准化,让员工岗位流程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检查更有标准。完善问询、晚到旅客等服务用语,提升服务形象。结合疫情防控制定登机口操作步骤,能有效降低运输差错风险。每月开展岗位练兵、服务礼仪培训、应急演练等,定期开展业务研讨、组织案例学习,全方位锻造岗位精兵。不断提升班组整体服务水平。

航程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我们在您身边”,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一份承诺、一种坚守。广玉兰班组不断创新服务品牌建设,将始终守初心、葆本色,不断在管理上再提优、品质上再提高、形象上再提升,用心、用爱、用真诚、用感恩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以无悔青春书写华彩新篇章,以勤劳汗水让理想之花更美绽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