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的目标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同志作题为《聚创新之能 乘变革之势 奋力走在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前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机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一要坚定不移抓统筹,推动安全管理取得更实成效。疫情防控在从严从细上狠下功夫,安全运行在关口前移上狠下功夫,“三基”建设在提升能力上狠下功夫。二要坚定不移谋创新,推动服务品质实现更优提升。着力保障航班正常性,着力提升旅客体验度,着力实现中转便捷化。三要坚定不移促转型,推动经营发展迈上更高台阶。厚植客运优势,做大货运规模,提升辅业效益。四要坚定不移保落实,推动项目规划获得更大突破。全面实施改扩建工程,全面推动规划建设落地,全面推进管制方式转变。五要坚定不移增效能,推动内部改革拓展更广空间。深化简政放权,加强成本管控,创新人才机制。六要坚定不移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交出更好答卷。在支部建设上形成合力,在关爱职工上持续发力,在廉政监督上精准用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建新功 砥砺奋进开新局》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四项目标任务: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主题宣传教育,强化党建带工建。二是融入中心促发展,鼓励职工提信心、强素质、增干劲。加强安全监管,坚定发展信心;搭建平台载体,促进素质提升;注重典型培育,鼓舞员工干劲。三是以人为本惠民生,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持续强化民主管理,持续强化职工权益维护,持续强化关心关爱活动。四是守正创新强基础,提升工会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完善机制,强化工会服务功能;加强培训,提升工会干部素质;拓宽渠道,丰富群众活动平台。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21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等四项内容。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一往无前,为圆满完成2022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机场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奋力走在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前列而不懈奋斗。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共设四楼大会议室和视频会议室两个会场,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进行,公司各单位(部门)的7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