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机场值班住宿环境,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机场“职工之家”民生实事项目于4月28日顺利完工,4月29日投入试运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与职工代表袁畅共同完成“职工之家”交接仪式。

“职工之家”位于机场特种车库二楼南侧(机场食堂西南侧)。该项目实行酒店式公寓管理,每个房间设有网络接口、分体壁挂空调、整体衣柜及独立卫浴、洗漱台,实现网络全覆盖及24小时热水供应。房内床上用品、吹风机、电热水壶、漱口杯、茶杯、一次性拖鞋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公司还将定期配发洗漱用品,员工可拎包入住。公共区域设有洗衣房,配备了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方便职工使用。所有房间均为禁烟区,走廊东西两侧设有公共吸烟区。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进一步规范“职工之家”的管理和使用,听取员工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品质,为职工创设更加舒适的休息条件,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浓浓“家文化”氛围,共同打造“幸福机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