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工匠及岗位能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工匠及岗位能手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第二届机场工匠、岗位能手及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大国工匠”  大任担当》视频短片,了解了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焊工、国家特级技师高凤林,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物修复师马宇,中国高飞集团高级钣金工王伟的工作事迹。各工匠和岗位能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传帮带、师带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潘泉荣在讲话中提出建议,各工匠及岗位能手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刻苦钻研,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实现自我发展,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强化对新时代工人运动的认识。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工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强化对劳模、劳动及工匠精神的认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是强化对自身能力素质和目标方向的认识。要正确认识自我的优缺点,善于把握机会、应对挑战;四是要强化对创新创优的环境建设。要加强自我学习,强化团队协作,增强创新创优意识和能力。机场也将不断健全激励机制,拓宽平台载体,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