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参加华东地区民航专业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参加华东地区民航专业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公司总经理陆平,安全服务监察部、航务部、基本建设和保障部以及改扩建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华东地区民航专业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精神,从三个阶段出发深入部署了专项治理行动的具体方案,重点强调了要扎实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以及建筑施工专业的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特别是违法分包转包施工的安全管控工作。

最后管理局领导作出“三个敬畏”的重要指示:一是应坚持敬畏生命,发展决不以人的生命为代价;二是坚持敬畏规章,切实守住法纪底线;三是敬畏职责,持续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

此次会议,对主动防范民航业安全隐患起到积极作用,为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打造优质安全工程筑牢屏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