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民航江苏监管局对机场开展行业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至19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郝俊清带队,对机场开展为期三天的行业专项安全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3·21”飞行事故相关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等内容,深入候机楼、消防楼、机坪、飞行区、物流货站等场所,通过文件查阅、现场查看、视频回放、人员访谈以及交流讨论等方式开展检查。

检查组肯定了常州机场各项工作,通报了本次检查的问题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压实安全责任,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关键风险,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稳字当头,统筹兼顾,稳住目标、心态、步子、格局、大势,坚定信心。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认真研究整改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提高站位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着眼长效抓整改,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