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第六督导组对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卫兵带队赴常州国际机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相关分管领导及各保障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市督导组听取了机场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业岗位人员配备及内部自查等情况汇报,对机场已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和与会人员就制度体系、监督检查、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督导组指出,一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紧紧围绕“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二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力量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全面加强防范措施,狠抓问题隐患的闭环整改,做到不松懈、不麻痹。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