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交通口岸防控组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26日,省空港口岸防控组第三督查组对常州机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查组由省交通运输厅航空处四级调研员刘松带队,常州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陪同督查。

25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对机场航站楼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机场关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26日上午督查组通过视频点调、查阅台账、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员工健康监测、防疫培训、监督检查、消毒工作、外包单位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深刻领会落实上级防疫部署,认真履职尽责,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更新处置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演练和全员培训考核等工作。三是继续推进生产发展。根据疫情形势及属地要求积极恢复航线航班,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