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员工核酸初筛阳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常州机场区域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机场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5月27日上午10点,机场组织开展了员工核酸初筛阳性应急处置演练。市空港口岸工作组、新北区疾控中心、驻场工作专班以及机场区域相关单位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采用无脚本桌面和实战演练相结合模式开展,并通过“腾讯会议”将现场演练情况实施传输至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演练背景设定为“机场员工核酸检测中有1样管混检初检阳性”,机场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协调做好应急处置,涵盖信息报告、启动应急预案、内部核查管控、航班运行管控、区域管控、旅客管控、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全员核酸、医废处置及环境消杀等环节。演练过程中,各单位反应迅速,严格按各自应急程序、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演练结束后,各单位进行集中讲评,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机场突发疫情时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与各相关单位的应急协同能力,达到了检验队伍处突能力、查找预案不足、加强联防联控的预期目的,有效提升了常州机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