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推进会。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和扩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场改扩建项目的重要意义。实施机场改扩建,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地区航空发展水平、助推常州交通中轴建设,有助于机场更好融入全市综合交通体系、融入全省航空发展布局,有助于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确保机场改扩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践行“实”的要求,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努力提升项目品质;强化“快”的追求,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进一步抓实项目进度;形成“聚”的效应,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构建有牵头、有协调、有督促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提升“拼”的干劲,一个阶段一个阶段部署推动,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狠抓落实,努力破解各类要素制约。坚持结果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加强全周期全过程安全管理,确保项目专业化、规范化实施。

会议指出,要以机场改扩建项目为契机,坚持管用结合,锤炼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精干高效、能挑重担的专业人才队伍。机场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戮力同心,通力协作,人人主动作为,事事提前谋划,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改扩建项目,为打造更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常州机场共同努力,为实现常州机场更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守规矩,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怀德自重中拒腐防变;持之以恒正风气,在遵规守纪中拒腐防变;持之以恒强作风,在小事小节中拒腐防变。

会议宣读了调整机场改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扩建办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纪委作了廉政提醒讲话。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