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一届二次董事会、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一届二次董事会、监事会,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监事会主席江筛扣分别主持会议。

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度成本、投融资预案报告的议案》等7项议案。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工资总额和职工薪酬分配有关事项的议案》等16项议案。

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常州机场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常州机场2022年度成本、投融资预算报告》《常州机场2022年度投资计划》《常州机场2021年航班补贴资金报告》。

公司经营层以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