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无线电监测站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对无线电使用频率的监测保护能力,5月31日,常州机场配合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完成了三类无线电监测站的安装工作。

该监测站能够实时监测本场通信、导航等无线电频率受干扰情况,同时监测结果能够实时传输到市无委会监控室,便于技术人员及时分析干扰情况并进行处理,为机场通信导航保障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了技术支持。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继续加强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合作,更好地掌控机场周边的电磁环境状况,及时解决机场电磁环境干扰问题,净化机场周边电磁环境,提升机场航空安全保障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