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规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规模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企管部、应保部、航务部及扩建办分别就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先行工程开工仪式暨现场动员会方案及任务分工、初步设计招标进度、过渡停车场建设备选方案及交通组织方案等事宜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改扩建项目是机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场改扩建项目的重要意义。一是明确定位,扩建办作为机场工程建设的牵头部门,是独立的二级机构,选配了各专业的业务骨干,要主动作为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制订流程,要加强规章制度的系统性建设,以简政放权为基本思路,梳理制订改扩建工程项目内外部工作流程。三是提高效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理清改扩建项目工作思路和专业审批流程,努力把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