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党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1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3.21”事故作出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重温安全生产15条措施。重新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强化了对安全责任情形的认识,系统学习机场使用手册以及应急管理手册,加强对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的认识。

通过学习,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常州机场将进一步贯彻“六个起来”和“三个敬畏”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