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上午,常州机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在航站楼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机场各部门、公安分局、东航基地及中航油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播放了《小博士说安全》相关视频,向旅客宣传限制锂电池登机、拒绝无人机黑飞等安全知识。现场摆设安全咨询展台,向旅客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积极回答旅客关心的航空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品运输安全等问题。在候机楼、保障场所张贴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在候机楼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通过现场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科普了民航安全知识,增进公众对民航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