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柳州成功首航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7时50分,东方航空执飞的MU2689航班在常州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常州直飞柳州首航圆满成功。

       常州-柳州航线由东方航空A320执飞,航班号MU2689/90,班期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具体如下:07:50从常州奔牛机场起飞,10:10到达柳州白莲机场,16:25从柳州白莲机场起飞,18:30到达奔牛常州机场。

       柳州享有“山清、水秀、地干净”的美誉,是历史悠久的老城,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汽车产业尤其发达,与常州经贸往来密切。以前常州市民前往柳州,如果乘坐飞机需要前往周边城市机场,十分不便。常州-柳州航线开通后,航班单段飞行时间不超过两个半小时,极大缩短了旅客交通出行的时间,为两地搭建了便捷的空中走廊,更好地满足旅客日常公商务或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进一步促进两地间政治、经贸与旅游交流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