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挂职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下午,常州机场召开挂职人员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根据集团安排,南京机场动力能源部纪林和安检保卫部陈寒两位同志到常州机场挂职,至今已满一年。座谈会上,他们畅谈分享了一年来的心得、收获和感受,对集团和常州机场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通过挂职锻炼,拓宽了视野,积累了经验,丰富了经历,加深了感情。同时,他们就人员培训、人才培养、资源配置、设施设备、管理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川秋代表常州机场,对挂职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一年来,挂职干部把挂职当任职、把他乡当故乡,将集团的优势转化为资源实现了共享。他希望大家保持和常州机场建立起的这份深厚友谊,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机场,也衷心祝福大家回到原单位后,百尺竿头、不断进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