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专题讲安全,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践行三个敬畏意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做到学法守法敬法。加强各类岗位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守法意识,敬畏法律规章。三是要认真细致排查风险隐患,鼓励争做安全“吹哨人”。广大基层员工要及时向自己吹哨,敢于向他人吹哨,各级领导干部面对安全问题要敢于亮剑,及时响应“吹哨”,营造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监督员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机场将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