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逾八千 热点航线陆续增开加密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多地跨省游的逐步恢复,“毕业季”和即将到来的暑期,迎来了国内旅游市场的强势复苏。近期,常州机场旅客吞吐量与日俱增,航空出行势头恢复迅猛。6月23日,常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已逾八千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80%以上水平!

       为充分满足广大旅客暑期出游的热切需求,常州机场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加紧恢复和加密银川、西宁、兰州、西安、大连、厦门等暑运热点城市航班,新增西双版纳航班将成为暑期另一热点。

       同时,本地市区机场专线逐步加密运行班次,武进、金坛以及周边地区的镇江、江阴、靖江、宜兴机场专线也在陆续恢复中,为广大旅客的假日舒畅出行提供运力保障。

       常州机场温馨提醒:暑运旺季,请广大旅客尽早安排出行计划,选定航班,及时购票,了解当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经“常”飞,一路畅行,开启精彩夏日旅程!

       常州机场24小时售票热线:0519-89199999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