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韩九云副主任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九云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机场建设发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近年来主要工作、未来发展思路、改扩建工作情况、恳请协调支持事项等作了专题汇报。韩九云表示,今年以来,常州机场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困难面前积极作为、安全防范从严从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针对机场下一步发展,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服务发展大局。提高站位,坚持规划先行,加强前瞻性研究,更好发挥机场基础性、功能性作用,有力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抢抓机遇,树立差别竞争、错位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常州区位优势和机场枢纽功能,增进空、铁、水、公联动,集聚发展优势,为常州建设长三角交通中轴、高标准打造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提供支撑。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机场是进出常州的重要通道之一,是外防输入的重中之重。必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一着不让、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精准做好人员排查,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三是多措并举保障生产经营。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创新发展模式,提高经营效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内涵、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服务品牌,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压实安全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确保机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