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半年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半年度纪检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常州机场纪委采用“上下结合、内外结合、点面结合、专兼职结合”四个结合强化日常监督,突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招投标、人财物”四个关键点开展专项监督,聚焦“党委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四个责任压实履职担当。

纪委书记夏建华强调,下半年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业务工作中的风险点开展监督工作,确保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具体要做到三个“更加突出”:一是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确保政令畅通。抓落实意识,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抓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抓风险意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更加突出权力规范运行,提升服务发展水平。随着简政放权的持续推进,管好“放”的同时还得管好“接”;改扩建工程日益推进,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控,构建“阳光型”运行机制和“制约型”监督机制;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时点和重要人员,提高权力运行监控机制的科学性。三是更加突出“三不一体”,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优化顶层设计;要强化思想教育,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和有力震慑。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