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空港口岸防疫督查组来机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根据省交通口岸防控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的要求,由连云港花果山机场副总经理王均龙带队,连云港交通运输局和连云港花果山机场相关人员组成的防疫督查组对常州机场进行交叉检查。常州市交通局口岸防控专班相关负责人、铁航中心副主任万华琳、常州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机场航站楼核酸采样点、出发大厅及进港旅客到达区等场所,现场检查旅客管控、核酸采样、防疫消杀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旅客体温监测、异常情况处置等具体工作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场就当前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督查组对照《江苏省空港口岸疫情防控督查清单》所列条目,对市机场专班常态化运行,机场防疫消杀、值班值守、监督检查、培训演练、健康监测、应急处置以及外包单位管理等防疫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台账检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