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深圳航线加密至每日5班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起,东航新增MU2713/4常州-深圳往返航班,每天21:35常州飞往深圳,次日07:15深圳返回常州。这是继7月24日南航增开“朝发夕返”深圳航班不久,常州—深圳航班再度加密。届时,常州—深圳每天将运行五个往返航班,广大旅客出行有了更多选择。常深两地的航空运输从此变得越来越便捷、通畅!

暑运以来,常州机场新增常州-柳州-西双版纳航线每天一班,加密广州航线至每天7班、加密大连航线至每周25班,持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结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目前,常州机场合作机场38个,通航国内外城市36座。

同时,为更好的保障旅客地面交通运输需求,常州机场市区及周边地区旅客班线均已恢复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