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2年中业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常州机场召开业态商户年中座谈会,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机场公安分局、业态商户代表、机场职能部门及经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经发公司关于上半年业态工作情况的报告,宣贯了《常州国际机场候机楼商户运营管理办法》。机场公安对近期出现的新型诈骗手段进行了反诈宣传,各业态商家结合各自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常州机场业态长远发展、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自身经营经验与机场相关部门进行探讨交流,取长补短,争取实现资源、专业度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

最后,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就业态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感想:一是业态是机场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互依赖同发展是双方共同的愿景;二是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机场商业不同于一般商业,不仅有商业属性,还肩负着重要的安全责任,安全是机场商户经营者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三是对下半年生产形势做了预估,下半年总体形势肯定好于上半年,各商户应该坚定信念;四是加强沟通,机场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主动服务精神,加强日常管理,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共同打造候机楼良好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