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来常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下午,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王伟一行三人来常开展交流合作,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戴川秋董事长代表机场对民航新时代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机场改扩建项目作为全市“532”发展战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重点项目之一,要完成年内目标时间紧、任务重。民航新时代作为机场改扩建项目勘察及初设的中标单位,有着丰富的机场设计经验,是机场设计规划和建设领域的“国家队”,参与了国内大部分机场的设计建设工作。希望民航新时代能发挥专业优势,选优配强设计团队,全力助推机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王伟副总经理感谢机场对民航新时代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加快研究项目可研报告,抓紧对接前期工作,梳理勘测设计推进难点,做深做细初设方案,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助力项目跑出加速度,努力提升工程品质,全力配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民航新时代各位专家和机场扩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就专班工作机制、专业工程设计、项目审批流程及前期图纸资料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