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至锦州、西昌航班相继首航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12日,常州机场相继开通辽宁锦州、四川西昌航班,这是继温州、银川、西宁、泸州、柳州、西双版纳之后,开启的2022年夏航季第七和第八个航点。

暑运以来,常州机场立足稳定航空市场信心,多措并举推动机场运输生产持续恢复。

常州-锦州航线的开通,精准对接助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实现优势互补,将为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带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以及更高质量的合作,促进两地融合发展。

常州-西昌航线架起了常州、西昌两地间的空中桥梁,也是常州机场开通的第三个入川航点,为加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同时,常州机场在加速航空市场恢复的同时,结合今年暑运保障特点和历年暑运保障经验,切实做好航空安全运行保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