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升级安防技术加码智慧机场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加快常州国际机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交通中轴,机场改扩建工程正有序推进中。近日,常州机场正式完成安防服务器升级,启用智能安防系统。

智能安防系统包括视屏监控、门禁联动、隐蔽报警、周界报警四大部分,通过AI识别实现智能判断,减少了对人的依赖性和误差,大幅度提升了运行效率。本次安防服务器的升级由机场航务部主导实施,有力提升了机场安防质效和综合保障能力,加快推进了机场“智慧机场”建设,为旅客出行创造更优质体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