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国资委吴宁副主任来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下午,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吴宁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进行专题调研。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蔡爱书,集团职能部门和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宁一行首先参观了候机楼、机坪共享休息室、货站、东灯光站“五小班组”等区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机场职工,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机场经营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舆情应对、考核分配等方面情况汇报。

吴宁对东部机场集团及常州机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扛起经济大省勇挑大梁的重任。毫不放松锚定全年目标,力争实现最好结果;毫不放松抓好资产负债约束工作,切实加强流动性管理;毫不放松管控重要业务风险,确保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二要紧盯改革发展任务,强化制度落实,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坚决打赢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抓好国资监管“1+N”制度的贯彻落实,推动省属国资“十四五”发展“1+N”规划体系精准落地,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提高发展效率。三要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方向,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力抓好信访维稳、舆情风险点管控和网络安全等工作,认真履行稳就业职责,充分展现国企担当。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