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节日到来之际,常州机场联合市120急救中心、驻场部队,开展“医师节”系列活动,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感谢“医”路有你

节日当天,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带队,看望慰问空港口岸疫情防控驻场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和机场医护人员,并开展座谈交流,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守护广大旅客健康安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医者仁心送“平安”

节日前一天,机场工会联合应急保卫部,邀请常州市120急救中心医生吴涛来机场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主题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向职工传授中暑、溺水、心脏骤停等紧急情况救治方法,并开展心肺复苏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急救意识和基本技能。

“医”心向党同奋进

保卫部联合驻场部队开展军民航医务工作者座谈交流会,双方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验和医护经历,进行分享交流,并就航空应急救护处置难点、疑问和联合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提升配合保障能力。活动当天,双方还一同参观了驻场部队文化中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