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发挥航空运输优势,助力疫区物流通畅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12点28分,随着海口-常州ZH9349航班的降落,86件/1.2吨的鱼虾苗已安全抵达常州,当天下午1点59分,货主沈先生终于顺利提走了货物。

当前海口疫情仍处于持续发展态势,物流的通畅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在得知海口机场有运输鲜活货物的需求后,常州机场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与货主取得了联系,了解到这批鱼虾苗抵达常州后,还要转运至南通市场。为确保鲜活货物的品质,抢抓转运时间,提升运输时效,常州机场工作人员提前告知货主中高风险来常货物的防疫要求,并详细介绍了货物抵达常州后的提货手续该如何办理,需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飞机抵常后,机场物流公司安排专人专组保障航班,开通鲜活货物“绿色通道”,根据“二级防护”要求,装卸员顶着40℃的高温,身穿不透气的防护服,佩戴面屏、橡胶手套等装备,进行货物卸机、消杀和转运,在炎炎烈日下,与高温较量,与时间博弈。

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守“人、物、环境同防”,常州机场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优势,为疫区搭建货运空中桥梁,促进航空物流保通保畅。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