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智慧机场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中电莱斯技术团队一行六名专家来常开展智慧机场建设工作交流,机场改扩建、空管、运控、机坪运行、弱电、航站楼运行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扩建办首先就改扩建项目中“智慧机场”的建设进展、整体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中电莱斯技术负责人主要以中小机场航班生产运行解决方案暨相关机场信息化能力提升项目演示为主题做了重点介绍,机场智联网、机场信息集成平台和智慧应用三层空间体系的形成,有助于保障航班生产安全高效运行。各专业负责人就空管自动化系统、机坪管制自动化系统等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建议。

中电莱斯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基础上组建成立,已形成民航信息化、城市智能交通、应急指挥通信、机动式装备集成、软件与信息服务五大主营业务体系,技术水平、行业地位处于国内领先。常州机场将以本轮改扩建为契机,深入推进“智慧机场”建设,以智慧科技为助推引擎,把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作为“智慧机场”建设的主方向,进一步增提高出行效率,提升旅客满意度,全面助力机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