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督导常州机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9月1日至2日,东部机场集团对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安全督导,本次督导由集团副总经理王芳带队,抽调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徐州机场、扬泰机场、盐城机场、淮安机场、连云港机场安全监察员组成督导组。常州机场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分为11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人员访谈、现场检查、台账查阅等方式,深入飞行区、不停航施工现场、航空食品公司、航站楼、机坪和货站等关键区域,重点围绕飞行安全、空防安全、网络安全、不停航施工、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查。

王芳对常州机场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一要坚定信心谋发展,稳步推进航站区改扩建工程,狠抓生产恢复工作,不断发展新业务、开辟新市场;二要用心用情提品质,做优做强服务品牌,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将服务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三要慎终如始守底线,牢牢记住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拧紧全过程安全链条,夯实运行安全基础。

常州机场下一步认真落实安全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将存在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将安全建议予以完善提升,将工作亮点继续发扬保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