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参加省国资委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参加省国资委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和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特殊之年,必须履行好特殊职责。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核心的政治任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要领导责任,确保网络安全。

下一步,机场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国资网络安全工作专题的会议精神,全面摸排信息系统资产,做好安全漏洞与重要系统的隔离,加强供应链的考察与监督,稳步推进大数据的整合,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