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航站区改扩建项目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航站区改扩建项目视频推进会,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公司领导戴川秋、陆平、肖仁芳,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机场上下团结一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稳步推进航站区改扩建项目,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对标上级要求和社会期许,还存在不小差距。所有参建部门要对照年初安排和考核要求,破除“两张皮”,下好“一盘棋”,具体工作明确时限、落实到人,全力配合抓好项目推进。要站在公司发展、安全运行、客货保障、服务质量提升的角度,做实做细初步设计,为后期施工图设计和设备招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投资控制和工程质量。

会议强调,要思想认识再统一,敢于担当负责。要充分认识改扩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始终保持努力的姿态、奔跑的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加速项目攻坚,服务发展大局。要重点工作再加力,明确目标节点。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准确把握项目推进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明确初步设计、评审招标等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人落实,在非常之时、行非常之策、争非常之效,以非常之力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要合作协同再强化,主动汇报沟通。领导干部要主动向上衔接沟通,定期汇报工作进展,进一步强化大任当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扩建办作为项目的牵头责任部门,要重协调、勤协同、善协助,增进与联检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等联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振破题破局的精气神,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开展。要更多关注工艺流程,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形成工作共鸣,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工作效率再提升,切实转变作风。要主动作为,遇到问题及时解决,遇到困难共同克服。要履职担当,拿出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整合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想尽一切可以使用的办法,遇事不推诿、做事不越位。要提高决策效率,有针对性地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精准高效破解瓶颈制约,防止“拖而不议、议而不决”。

会上,扩建办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结合职责分工作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