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新员工融入民航的步伐,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引导新员工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9月21日至9月23日,常州机场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培训中,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一线保障部门内训师纷纷走上讲台,就涉及的安全服务监管、机场运行保障通识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技能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等内容展开集中授课。人力资源部同时就员工关心的入职手续办理及餐卡、公租房、工装、通行证件申办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为便利员工以及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主会场设立在机场,分会场设立在市区培训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培训,培训形式创新但效果不减。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都参加了闭卷结业考核。此次培训为促进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了解机场的企业文化,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