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交通口岸防控组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28日,根据省交通口岸防控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的要求,由南京海关口岸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吴小华带领第四督查组对常州机场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机场关于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现场查看了旅客手消、“一米线”、进出港旅客查验等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国际区、发热隔离区和防疫物资库。

督查组通过视频点调、查阅台账等方式,围绕前期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及持续改进、国庆假期前后防控措施落实、应急指挥体系运转、人员培训及应急演练、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等重点内容展开检查。

督查组对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机场将认真研究、立即整改,扎实做好持续改进工作,持之以恒的守牢防疫屏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