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经“常”畅行,机场中转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中转乘机的便捷性,改善中转旅客服务体验,近期,常州机场中转旅客服务保障再升级,切实做好经“常”中转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改善中转旅客体验。常州机场坚持真情服务理念,克服候机楼无中转厅硬件限制,梳理完善中转服务保障流程,新增中转保障服务柜台及中转标识、隔离区办理值机手续、协助行李托运等多项服务措施,让旅客更加方便快捷的享受旅程。

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中转旅客到达本站后,按照指引标识前往中转服务柜台的地面服务人员做好登记手续,在此过程中,无行李托运旅客无需离开隔离区进行二次安检,旅客在领取后续航班登机牌后即可前往登机口候机,服务人员将全程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对有托运行李的中转旅客,中转服务人员引导旅客前往国内出发大厅办理乘机手续、全程快速过检通关,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跨航司中转。

中转服务保障节约了旅客办理转机手续时间,缩短了步行的距离,提高了中转效率,并且给旅客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中转服务体验,常州机场将陆续推出航司自发中转保障服务,为广大中转旅客提供“无忧中转、便捷中转、满意中转”的特色、差异化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