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呼叫中心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开通在线语音呼叫中心051983266000正式上线并试运行,新的呼叫中心在原有机场服务热线基础上通过设施设备扩容和服务升级,采用自助语音、人工座席两种服务模式,完成各类专业化信息化处理,解决旅客复杂、棘手问题,切实提高电话接通率,使机场服务热线成为旅客与机场之间的沟通“桥梁”。

运行期间,原机场问询电话051983256245仍将并行使用,在此期间旅客拨打该电话将自行转接至呼叫中心热线051983266000,旅客也可前往航站楼问讯柜台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呼叫中心的上线投用是常州机场重要的一项服务改进举措,通过智能化、智慧化、一体化的暖心服务拭亮机场服务旅客的一线窗口,为旅客提供更多元的信息咨询服务,不断促进机场服务质量的再提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