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数据共享运行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实现机场数据实时共享,提升机场协同决策运行效率,“常州机场数据共享运行管理系统”于10月13日上线试运行。

该系统分PC端和手机端两个操作平台,PC端涵盖航班动态、统计分析及基础数据管理等功能,而手机APP端功能则侧重于航班查询、气象信息、数据分析及飞行区监控等。系统的上线将极大地解决机场各部门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大大提高工作效率。12日下午,机场组织开展了系统上线培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下一步,机场将进一步提高数据开放质量,促进信息共享交互,提升协同决策能力,为旅客提供更精心的服务,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数据支撑,助力“智慧机场”的建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