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2022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民航总体安全工作思路要求,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落实“三个敬畏”“六个起来”要求,10月12日上午,机场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公司领导肖仁芳、潘泉荣、禚保谷出席活动,市消防支队水上大队任加志应邀担任裁判长,驻场部队消防队、卫生队,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专业组裁判,全程督导大练兵活动。

本次练兵活动本着“战训一致、以训强基、注重实效”的原则,提升各岗位的应急处置能力,实现“练战结合、检验成绩、良性循环、共同进步”的目标,从业务知识、消防技能、医疗救护、特种操作、特情处置、疫情防控等方面入手,以快速录入车牌、抢险救援起吊操、消防车蓄水池吸水操、消防应急救援综合操、单车三枪射水打靶操、航站楼手报火警处置、清场搜查、登机桥对接航空器、大腿部位大出血止血处置、心肺复苏及体外除颤仪操、穿脱防护服操作等六个专业十九项科目,设置了十一个专业考核区,应急保卫部共计151人参加此次大练兵。  

练兵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民航精神,团结协助,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班组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产生了10个单项第一、8个单项第二和1个团体第一。对此,机场领导高度评价了此次大练兵行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

此次练兵在检验平日训练成果的同时,提升了各个班组的整体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为常州机场的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