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动环监控系统”上线使用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在改扩建期间值班人员对机房设施设备的监控管理,提高值班人员对机房环境问题和隐患的排查能力,近日,常州机场弱电机房“新兵器”—“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动环监控系统”上线使用。

当前常州机场共有弱电机房23间,监控系统上线后将通过机房UPS、温湿度、烟感等多种环境变量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当环境参数发生变化超过一定阈值时,发出告警并以短信的形式提醒值班人员,从而全面保证设施设备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确保机房环境的稳定性和信息资产的安全性。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紧密跟踪系统运行情况,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全力保障机场运行安全,为“四型机场”建设增添新动能。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