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回顾前三季度经营发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机场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重点、凝聚合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全力以赴保稳定。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严而又严、实而又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健全防疫机制、优化流程措施、加强监督巡查,坚决守好机场防疫阵地。要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贯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机制,坚持“哨点”前移,紧盯关键重点,扫除盲区盲点,不断提升机场本质安全水平。

坚定信心谋发展。要充分利用航班换季契机,进一步织密网络、优化结构、提升效能;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保持与航空公司常态沟通,切实保障航班执行率;深化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新航点、新航线宣传,做精做细市场营销,努力寻求客运发展新突破。要保持现有全货机稳定发展,持续推进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复航工作;跟踪关注邮政航空项目,加快引进培育货运航空基地;深化港产融合、港区联动,更好发挥口岸功能。要全力做优辅营业务,持续推进业态宣传、规划、招商工作,认真思考谋划,推动航食业务转型升级。

只争朝夕抓项目。要全力以赴推进航站区改扩建项目,牢固树立“以我为主”的思想,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问题不回避,力争措施再加力、效率再提高、进度再加快。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总规修编、管制方式转变等项目,协调推动机场交通集疏运体系建设两项规划加快落地。

开拓思路细谋划。要认真研究行业政策、加强市场调研,立足行业全局和机场大局,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高质量开展明年预算编制工作,明确“紧”的基调,开源节流、精打细算,聚焦“保”的重点,严格预算刚性约束,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精准度。      

会上,计划财务部通报了前三季度机场总体运营情况,经发公司、物流公司、航食公司围绕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