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常州机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10月21日,常州机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委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研讨认识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基层落地生根;公司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上来,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点和主攻突破口,进一步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