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夏建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机场实际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年底收尾做好准备;三是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工作,紧盯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招采项目和四风问题不放松。

会上,纪检监察室通报了纪委重点工作实施成效,各支部作了交流发言,纪委书记夏建华作了点评和总结。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