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调研指导产业园公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常州机场总经理陆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产业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产业园公司主要领导介绍了溧阳通用机场基本情况,汇报了产业园公司今年以来在建章立制、运行保障、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协调合作及党建引领六方面所做的工作。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塔台、机库、消防楼及变电站,实际了解一线岗位工作情况。

陆平总经理对产业园公司成立以来在安全管理和运行保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硬。一方面,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格制度落实,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另一方面,针对当前疫情点多面广,防控工作要做到丝毫不松懈,要教育员工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筑牢机场疫情防线。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公司内部管理。产业园公司作为二级子公司,要在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总结经验做法,形成一套完善的制度和经验,力争在子公司中做出表率。三是要主动服务,要加强与溧阳机场公司的沟通合作,形成合力,助推溧阳通用机场做大做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