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与江苏佳利达洽谈国际航班引进事宜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红斌一行到常州机场考察交流,就双方国际货运业务合作事宜对接洽谈,市商务局(口岸办)、综保区和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谈中,机场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机场国际货运保障具备条件以及保障能力,双方就未来国际航空物流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潘红斌对未来在常州开通国际货运航线表达了较强意愿。市商务局(口岸办)副局长张圣与常州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一致表示,常州具有较强的国际航空资源优势,完善的航空口岸配套服务,将大力支持江苏佳利达来常合作,共商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